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记江西(浙江)高校联盟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09-17 22:41  

为期二个月的江西(浙江)高校联盟首届足球联赛于9月13日下午圆满落幕。经过7轮激烈角逐,开局经历2连败,尤其是与宜春学院南昌航空浙江校友队比赛经历黑色5分钟,最终以1:3失利,在此不利局面下,江中医浙江校友队,没有失去信心,之后以2:0成绩力克第三名江财上财联队,在最后一轮,0:0逼平第二名南昌工程学院浙江校友队,以一波5轮不败结束了在江西高校校友浙江联盟足球赛的征程,最终2胜3平2负排名第六。

纵观江中医浙江校友队的七场比赛,有遗憾,也有收获,经历了逼平第二名、击败第三、第四名,却未能取胜排名在我们之后的两支球队,最终仅排在八支参赛队的第六位,成绩虽不理想,但对于我们而言,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明确了球队的打法,为参加即将开赛的全国高校校友浙江联盟系列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展示了江中医浙江校友会的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江中医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向上精神,加深了外界对我们的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

1A264

整个赛事过程中,我们要感谢江中医浙江校友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要感谢同於德中医诊所及傅志强校友的无私赞助,感谢球队里的每一位师兄弟及两位美女现场鼓劲加油,尤其是那些基本每一场都到场,但无法上场的师兄弟,更要感谢陈涛师兄,是他为我们录下每一场的比赛视频,正是由于你们的无私支持,我们才能拿到最佳组织奖,也才能在短短的七场比赛中,一场比一场进步。

在闭幕式上张会长代表江西(浙江)高校联盟足球联赛顺利闭幕发言,并且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奖牌。

13BEE


闭幕赛比赛期间,江中医浙江校友会张智武会长亲临观看比赛,为参赛校友鼓劲加油,张会长在比赛结束后总结中也表示大力支持江中浙江校友会足球队的发展,并且也提出一要求,要求以足球队为基点,向整个校友会扩散,带动更多的校友参加,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江中行舟,不进则退,在此精神的带动之下,江中医浙江校友足球队定能继续进步和提高,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全国高校浙江联盟足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