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之江爱心传承校友成长助力——浙江校友会之江助学金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06-05 13:34  

    (通讯员罗利华)2020年6月4日,浙江校友会秘书处首次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爱心校友参与“之江助学金”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杭州、宁波、温州等地区的数十位爱心校友参会。

    会上,秘书处介绍了“之江助学金”2020年的募捐情况,截止2020年6月2日,“之江助学金”共募集资金28.08万元,2019年已捐助10万元给母校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目前基金结余18.08万元。2020年有66人次参与“之江助学金”捐赠活动,募捐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凝聚了广大校友对贫困学生成长的浓厚爱心,增强了广大校友对校友会的参与度、认可度。

    王文斌校友作为“之江助学金”理事会2019年理事长,总结了2019年“之江助学金”理事会工作,并提出了完善“之江助学金”发展的宝贵建议。张智武会长根据“之江助学金”理事会章程,提名推荐卢通声校友担任2020年之江助学金理事长,广大校友以鼓掌、点赞一致通过之江助学金理事长提名人选。新任理事长卢通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传承、团结浙江校友们的爱心,更好的服务、助力母校和校友发展,并提出了“之江助学金”理事会2020年工作计划。其他爱心校友也纷纷通过微信群留言等方式对“之江助学金”的发展献言献策。会议还讨论了“之江助学金”其他相关事项。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