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行动】99级校友徐富武:打胜仗,零感染!那就先来个光头
2020-02-23 22:44  


2月14日早上,上饶晚报记者连线了我市第三批驰援湖北的区中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徐富武。



   徐富武告诉记者,2月12日到达武汉后,我市第三批15名医护人员根据统一安排分赴随州各医院,有12名医护人员被安排于随县人民医院开展疫情救援工作,另外3名被安排于广水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救援工作。到了随县人民医院后,紧接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注意事项及院感防护培训,内容涵盖从穿脱防护服、戴口罩、洗手,到人员之间交流、用餐注意事项等每一个细节。“保护好自己,才能为随县抗击疫情作出更大的贡献。”徐富武说。当前随县乃至整个随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仍非常严峻,医护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传染源比较多,不仅要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抗疫任务,还要“打胜仗、零感染”,平安凯旋。经过培训后,我市第三批15名医护人员随即于214日赴随县人民医院与广水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救援工作。






   “为了便于开展疫情救援工作,我来到随县第一件事就是理发,直接来个光头痛快些,一切从头开始。”徐富武乐呵呵地说道。


稿件来源:广丰区中医院https://mp.weixin.qq.com/s/syHd2ZGWtIIYWwTdPN_EBw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张卫平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