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行动】99级校友徐富武:援鄂再出征!区领导为广丰区中医院第二位逆行英雄出征壮行
2020-02-23 22:44  

  2月11日上午,广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副区长王斐、组织部副部长吴建民及区中医院院长郑新斌、院党支部书记徐小友等医院班子领导在区中医院门诊大厅一同欢送广丰区第二批、区中医院第二位援鄂勇士、区中医院内科医师徐富武。

  在区中医院门诊大厅,大家为徐富武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欢送仪式。周菊梅、王斐、吴建民一行与徐富武亲切交谈,对他主动请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宝贵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他的妻子吴燕华在其背后默默的奉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菊梅指出,徐富武逆行而上,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希望他在前线全力参与救治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与当地人民群众一道,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家乡人民期盼他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王斐表示,此次随同江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随州任务艰巨,希望徐富武要勇担当、有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展现广丰区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叮嘱他在前线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吴建民代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管宜生向徐富武进行了深切慰问,并奉上了慰问金,称赞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驰援湖北的无私精神。希望他在前线一如既往的坚决服从组织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完成好抗“疫”任务。叮嘱他注意防护安全,期盼他的早日凯旋归来。

  郑新斌、徐小友反复叮嘱徐富武,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既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也要切实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防护安全。同时,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医院联系,医院这个大家庭是他坚强的后盾,会全力以赴帮助他解决后顾之忧,全院职工期盼他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援鄂队员徐富武向湖北捐献慰问金,让爱心直达抗疫最前线

  日前,广丰区中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徐富武的家属收到了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人士司法局干部鲍运富捐赠的共计4000元慰问金,为了让这份慰问金发挥更大的作用,徐富武及其家属决定将其捐献给湖北防疫,让爱心直达抗疫最前线。

  “目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医疗防护物资仍无法得到很好满足,我和徐富武都是医务工作者,深知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艰难,我们希望将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这份温暖,传递到湖北前线,助力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富武的妻子吴燕华向医院转达了徐富武和家人的意见,并将向湖北前线捐献的慰问金转交到了院综合办公室代为捐赠。

  徐富武的父母都是老党员,时刻关注着徐富武在湖北随州的工作和生活,了解那边的疫情防控现状,他们非常赞成徐富武夫妻俩的决定,并表示捐献这笔爱心慰问金用来支援湖北前线,也是对徐富武工作的支持,希望和徐富武一样抗击在湖北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感受到来自我们广丰人民的温暖。


稿件来源:广丰区中医院https://mp.weixin.qq.com/s/tqyf7BGSZRgMJEfoICnGrQ

广丰区中医院https://mp.weixin.qq.com/s/8xjPW3SDFW43hXMeDhVypw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张卫平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