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行动】2012级李其元:“我要有三个这样的儿子多好!”重症患者称有山东护士在就敢大胆睡觉
2020-02-23 22:42  

  大众网·海报新闻黄冈2月12日讯(特派记者 贺辉 王凯) 今天,在湖北黄冈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ICU病房内,9床危重患者陈先生尽管身体虚弱,但仍撑着力气,对山东医疗队的护士说出了他的肺腑之言:“我要有三个这样的儿子多好啊!”

  “田龙营,一个90后,很好;高善红对我也非常照顾;第三个是李其元,他们对我的护理,作为病者我是非常非常之感谢。”陈先生说,有这三个人在,“我可以大胆睡觉、大胆吃饭。他们三个当班的时候,我心情就好多了,我也可以跟他们开开玩笑。”

  说到动情处,陈先生眼角含泪:“我要有三个这样的儿子多好啊。我们虽然不是亲生父子,胜似亲生父子! 他们对我的照顾,我真的从内心表示感谢。”

  陈先生在与家人通个电话的过程中,家人问他该怎么感谢这几位照顾他的人,他说等病愈回家,一定好好感谢。

  在陈先生的治疗过程中,山东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不停为陈先生打气鼓劲。一名护士还与他拇指相对,鼓励他“加油”,让他感到非常温暖。


稿件来源:海报新闻https://hb.dzwww.com/p/5020935.html?f=0Ig60v&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