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行动】95中制张智武:携手防疫 拱墅政协委员显担当
2020-02-21 15:49  

  1月23日,浙江省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张智武作为拱墅区政协委员,积极行动,投入到这场战役之中,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张智武是浙江百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拱墅区政协委员。作为一家专业医疗耗材经营企业的掌门人,在浙江省一级响应之前的21日,他就代表公司向浙江省卫健委保障组承诺可以根据需要给重症病人捐助呼吸通路、呼吸支持类医疗用品。他说,“我们保障NCP重症病人呼吸支持耗材,也保障外科各类手术耗材。你有呼,我必应;你无恙,我心安!”

  在防疫的长假期间,他带领公司员工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保障医院紧急医疗需求,为12家医院配送各类急诊手术材料200多件;协助医生调节病人脑室分流术后的颅内压5次,第一时间减轻病人痛苦。

  张智武介绍说,“公司生产的医用冷敷贴是常用的医用物理降温材料。我们在放假前突击生产了20万盒作为防疫备用物资。公司和政府防控指挥部保持密切联系,只要防疫有需要,我义不容辞。”


稿件来源:校友办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张卫平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