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首次参加中国高校浙江校友联赛
2019-11-02 18:11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一次参加中国高校浙江校友联赛,忽焉已止。历时5个周末,5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两胜一平两负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
   从发起组织,到现在顺利完成比赛,回想起来,像梦幻一般的旅程。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自成立来还未组织过类似活动,发起组织那刻,心里是非常忐忑的,球队能否组建,心里没底,校友是踊跃的,还主动发动周边的校友,不久球队就组建了。校友们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比赛前很多校友相互也不太认识,上场后大家非常自然形成了团队,形成了战斗力,这大概就是因为我们是校友。作为球队领队,深深感到不容易。
   比赛时队员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印象深的是第一场,队员在钟盛校友的带领下,积极热身,成为赛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场上,不管球队是领先还是落后,队员都积极的拼抢,场下,替补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后,队员们交流讨论,赢了相互祝贺,输了相互鼓励安慰。余小文、黄永刚、张瑶锦……等等校友,受伤不下火线,带伤上阵,坚持战斗。队长王俊芳、副队叶小勇校友,每场比赛前认真分析对手,安排阵容,兢兢业业。有的校友遇到工作冲突,尽最大可能调整,以便能参赛。所有的一切,深深感动了我,只想说一声,感谢!
   比赛已经结束,但并不是校友会足球队的结束,这次比赛仅仅是校友会足球队的起点。希望校友会足球队保持并扩大队伍,继续前行。校友会足球队要经常组织合练,要经常组织比赛,打造出一支团结的、有精神的、有实力的足球队。也希望队员们多交流,明确球队的战术风格。


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通过足球把浙江校友连接起来,传承江西中医药大学精神,江中行舟,不进则退。通过足球,凝聚浙江校友,加深校友情。参加比赛就是一个借口,大家多一次见面的机会。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