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校企对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8 14:41  

  (通讯员 孟晓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更好服务师生,拓展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校友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作用,10月15日下午,校友会党支部全体成员陪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美年大健康集团江西省公司洽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事宜,美年大健康集团副总裁、江西省公司总经理张强,南昌公司医疗总经理、76级校友苏再安,南昌公司行政总监黎秋霞,倍邦分院院长朱承志和销售总监、99级校友艾林飞参加洽谈会。

   会上,美年大健康集团副总裁、江西省公司总经理张强对各位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美年大健康集团的发展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有关情况。学校校友会会长表示愿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为校企合作搭建沟通桥梁,助推学校事业和校友企业发展。经过校友会党支部的党员努力协调和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合作有利于资源互补,实现共同发展,并初步达成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据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教育部2017年批准的特设专业并在当年就开始招生,目的是培养能够从事健康检测、分析、评估、干预等健康服务工作,胜任健康管理公司、健康保险机构、健康体检中心、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组织健康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美年大健康是中国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并在A股(SZ:002044)上市企业,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300余座城市,500余家体检中心;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螺旋CT、核磁共振、机器人胶囊胃镜等大型诊断设备和身心平衡仪检测、MTD(红外热成像)等世界先进亚健康筛查设备。美年大健康是江西省首家专业的体检连锁机构。目前在南昌设有青山湖分院、美康分院、倍邦分院、红谷分院四家分院,省内地市一级城市均有分院。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