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届迎新始业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9-16 11:31  

2019年9月7日,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届迎新始业交流会及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会长温泉、校友总会秘书长易辉亮,浙江校友会会长张智武,常务副会长丁华熳、余启军,副会长孙科,秘书长罗利华,温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傅志强、宁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武斌等相关校友以及2019届新校友代表20多人参与此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温泉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对浙江校友会召开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近年来浙江校友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校友会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校友活动载体与形式,为各地校友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勉励新校友积极融入校友会,为浙江校友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浙江校友会会长张智武对新校友来到浙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寄予深深的期待。希望新校友能够更好、更快的喜欢并且融入浙江,一起参与、助力浙江发展,成为这个城市的新主人。常务副会长丁华熳对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介绍,介绍了浙江校友会这些年取得的成果,期待着新校友一起参与、谋划、共建好浙江校友会。

浙江校友会邀请优秀校友代表与新校友开展座谈会,分享生活和事业上的成功经验。座谈会上,新校友提出来到浙江后在工作和学习上所遇到的困惑、问题,师兄师姐分别给予了诚恳详细的回答,新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浙江校友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最后,大会按照相关章程召开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进行2014、2015、2016届理事的增补,新的年级理事也做了任职发言。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