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创业讲堂】杨少林 彭贵子:业精于专,行成于思
2019-10-13 11:2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莉 曾鑫)9月21日下午,学校第三十四期创业讲堂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4顺利进行。本期讲堂邀请到了85级药学知名校友、创新创业导师、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州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少林,以及99级中药学知名校友、国家高研院特聘授课专家、广州市萝岗区技术骨干人才彭贵子作为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毕业30年回看》《准确定位、不断行动》的报告。

  杨少林首先问诊《香氧呼吸》《江中科研实验耗材便利销售中心建设与运营》等项目,建议他们理清企业要解决什么痛点、目标客户需求是什么、如何优化产品等问题。其次,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阐述了本公司八大企业文化、三大发展战略,以及创业者身上的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告知同学们创业创新是减法,要让自己复杂,用户简单。

  彭贵子结合案例给各行业的成功进行了定义,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准确定位,找到目标。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对创业、创业时机和创业要素等的理解,勉励大家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升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欧阳苗)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