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川渝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9-04-30 17:12  

(通讯员:孟晓伟 易辉亮)4月27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川渝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出席大会并致辞,学工处负责人及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四川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志荣先生以及川渝校友代表出席会议。杜建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校友既是学校发展历史的印记,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一直关心和关注着每一位校友,母校为每一位校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自豪,母校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校友会和每位江中校友的发展。他希望川渝校友会秉承联络校友、沟通信息、增进友谊、团结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理念,更广范围地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关爱母校、支持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感,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精诚团结、真情互动、温馨温暖的“校友之家”,打造成为一个资源共享、关爱互助、共同发展的“校友发展平台”。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川渝校友会章程》,选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川渝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川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成员,大会选举78级中医专业、西南交通大学马超英教授为川渝校友会会长。

 大会同期举办了川渝校友论坛,马超英教授、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余葱葱副院长等优秀校友代表应邀分别作了题为《肿瘤的中医法治概述》《亚健康服务产业发展》的报告。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