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通讯录》的通知
2018-12-06 20:25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9 年母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60年来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热忱参与下,母校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值此建校 60 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搭建广大校友的交流沟通服务平台,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推进母校和广大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学校和校友总会决定收集整理并完善我校校友通讯录,特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建校以来毕业的各级各类毕业学生。

       二、征集内容  

       通讯录内容包括姓名、班级、工作单位、职位及联系方式、邮箱等。

       三、征集时间

       2018 年 12 月 1 日—2019 年 1 月 31 日 。

       四、征集方式  

       由各相关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征集。

       五、征集说明

       校友就是亲人,校友就是资源,校友就是宝贵财富。校友通讯录的编纂是校友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校友办和校友总会已安排专 人进行校友录的收集整理工作,依据更新后的校友信息,我们将定期组织校友活动,展现优秀校友风采,构建各地各行业的校友资源平台,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所有加入校友库的校友,学校校友办和校友总会将:1.定期发送《江西中医药大学校报》(电子版)及校友有关信息,方便及时了解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动态;2.推送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校友活动通知及信息,供校友选择参加;3.根据校友需要办理《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卡》并提供优质的校友值年返校服务。

       六、信息保密

       我们郑重承诺将确保各位校友的信息保密,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不做他用。敬请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对我们共同的校友录编纂工作给予关注与支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祝您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总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办

2018 年 12 月 1 日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