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双惟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拔赛举行
2020-11-09 17: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伟 饶林珺)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720名考生报名,涵盖研究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英语专业本科生、专科生四个类别。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各个学院积极配合协助。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对英语类人才的培养,推动我校学风建设。竞赛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考试题型丰富,在多方面全方位检测同学们综合英语应用能力的基础上,有一定难度,旨在优中选优,让更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部门审核:张广海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