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余知依、朱卫丰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0-09-29 21:53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李颖 综合江西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我校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江西省援鄂医疗队队员余知依,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药药剂团队负责人、江西省葛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朱卫丰两位老师,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的召开,是为了表彰各行各业女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她们生动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崭新的巾帼荣光。此次江西共18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4个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