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双节前夕走访慰问新生
2020-09-30 21:4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明巧 摄影 杨清跃)9月29日,正值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带领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办、药学院、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等负责同志深入学生寝室和学生餐厅走访慰问学生。

  赵恒伯来到学生餐厅,与同学们一同用餐。“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用餐期间,赵恒伯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丰富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用餐后,赵恒伯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去学校精心定制的药膳月饼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

  据悉,学校还组织各学院向在校26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药膳月饼和中秋佳节营养餐券。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