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中起航·乘风破浪”——学校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2020-09-30 21:4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玺 摄影 张安然 杨清跃 武明 孙楚)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江中起航·乘风破浪”2020级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馆浓情上演。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并观看晚会,党委委员薛铁瑛、学工处、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全体新生辅导员与2020级新生到达现场观看晚会,晚会还采用了线上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精彩纷呈的现场直播。

  望远方,中华铁军战无双,初试剑,斩魍魉;望远方,钢铁洪流战疆场,豪情万丈,天下无双。晚会在民乐队演奏的《钢铁洪流进行曲》铿锵有力,气吞山河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街舞队带来的《中国话》以不同的舞种,不同的风格阐述了神秘而炫酷的中华文化。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医者仁心。诗朗诵《最美逆行》以质朴而感人的语言,歌颂了用人性光辉照亮黑暗,用真诚关爱谱写诗篇的医务工作者们。迷彩绿,礼宾枪,国旗班带来的《无上光荣》充分展示了国旗班神韵与风采。六位校园十佳歌手带来了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花样跳绳队带来的《绳彩飞扬·舞动青春》以时尚、健康、快乐的方式展现了江中学子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团结协助的健身精神。原创舞蹈《大医精诚 针灸》通过将传统文化与表演艺术相结合、将古代和现代人物相呼应、将中华文明传承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晚会在合唱《彩虹》《天耀中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