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章德林带队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走访校友企业
2020-10-22 20:5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10月15日-16日,学校副校长章德林带队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就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考察学习,并走访校友企业——南京正科药业有限公司,看望在企工作部分校友。学校中医学院和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孙志广首先对章德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章德林代表学校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京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给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中医养生学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中医养生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校、学科与学科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后,章德林一行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养生康复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的中医治未病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南京正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晓宇受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85药学班校友陆荣政委托,代表公司对章德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未来研究方向。

  章德林对南京正科药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将一如继往在人员和智力上提供支持,助力校友企业的高速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共同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在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加强合作交流。

  在企部分毕业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他们逐一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对学校的培养和母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章德林对在企毕业校友寄予厚望,希望继续发扬“惟学惟人 求强求精”的校训精神和“江中行舟 不进则退”优良作风,为企业添彩,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结束后,章德林一行在南京恒正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卓业陪同下,参观了南京恒正药物研究院的科技研发中心。


稿件来源:校友办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