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民族团结中秋联谊活动
2020-10-01 21:4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少波 万思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实践活动,加强民族团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10月1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资助办等部门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秋活动在学校清真餐厅举行。学院各民族学生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活动开始前,经管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作了介绍,各民族同学进行了文化交流。藏族民歌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学们上台表演了《锅庄》藏族舞蹈、《心欲止水》《悟空》《舞之美》《吉祥》……歌唱、舞蹈、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表演中场还设计了有趣的文化提问、成语接龙等游戏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全场观众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下演出落幕。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国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和总结民族融合工作思路,把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抓细、抓实。


稿件来源:经管学院

部门审核:柯瑜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