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9月学团工作月例会
2020-10-01 21:4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阿力木 熊明巧)9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9月学团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团委、招就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心理咨询与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围绕迎新工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专题汇报。

  赵恒伯在听完各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刚结束的迎新工作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政工干部的辛勤付出,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学生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落实防控措施;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安全排查;五是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要严格制度规范,认真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2020年录取的新生进行全面、严格的入学资格审查。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各学院要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让创业带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