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金会>>信息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第四次推进会
2022-08-13 17:30   江中新闻网

  8月10日下午,学校在湾里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第四次推进会。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全体就业干事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2022届毕业就业去向落实率、就业市场开发、访企拓岗、网络视频招聘会等情况,各学院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举措。

  在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汇报后,朱根华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提高工作艺术性,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协同配合,相互补台;二是要把握就业工作的周期性规律,提前布局,提前谋划,制定时间表,力求使就业工作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三是要以临战状态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和要求,守牢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四是要注重特殊群体毕业生帮扶,对脱贫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城镇低保户及零就业家庭毕业生的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力争实现帮扶百分百,就业百分百;五是要俯下身子、带着温度做就业工作,对于当前未就业或不想就业的同学,要多与学生和家长保持友好密切的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指导,多为学生指点迷津,帮助其转变就业观念,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