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金会>>基金会动态>>正文
心系母校 同心防疫:江中医校友向学校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2022-04-17 16:44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显真情,在南昌市打赢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的关键时刻,4月17日,江西中医药大学2006级药学班校友、江西丹美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南昌市进贤县人大代表周艳如,向学校捐赠一批价值1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表示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该校副校长陈焕文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资产处等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有医用外科口罩10万个、手套5000双、手术衣500套、连体隔离衣500套、消毒凝胶120瓶,共计价值10余万元。

  陈焕文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江中医校友积极发动多方力量,纷纷为母校捐资筹物,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深刻体现了江中医人对母校的深深情意和大爱精神。校友们的爱心行动,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学校将科学有效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防疫物资物尽其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据悉,江西丹美实业有限公司(原南昌美芳医疗器械厂)是专业生产电外科手术器械、医用手套及一次性卫生材料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