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金会>>基金会动态>>正文
校友罗竞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防疫
2022-04-30 16:13  

     4月29日,我校2002级校友、江西省欧思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竞成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母校防疫。学校副校长陈焕文,资产管理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陈焕文代表学校对罗竞成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时刻关注母校,通过各种方式支援母校疫情防控,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情意。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会继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江中医作为每一位江中医学子的坚强后盾和温馨家园,将依托产学研优势,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校友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实现跨越发展。罗竞成校友表示,作为一名江中医学子,毕业后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此次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就是想在这抗疫的特殊时刻,尽我们江中医校友一份微薄之力,表达对母校的一份真挚情感。他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江西省欧思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专业餐饮服务提供商之一,目前已为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市青云谱政府、江西省胸科医院、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所大中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近二十万用户提供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