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同窗同心 携手共进 学校86级药学和中药班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2020-10-13 16:58  

(通讯员 孟晓伟)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6-7日,学校86级药学和中药班共计6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再叙暖暖江中情。

86级药学和中药班校友们在图书馆合影留念

10月6日上午,86级药学班校友们重返阳明校区,寻觅青春足迹,再叙同窗之情。他们在老校区教室召开了班会,追忆青春岁月,畅谈人生感悟。班会开始之前,86药学班集体为班主任张秋钢老师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深切表达同学们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班会现场气氛活泼,畅所欲言,或临时赋诗一首,或共同高歌一曲,或讲述那些年最难忘的一件事。班会结束后,大家来到张仲景雕像前在当年毕业照合影的位置再次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游览了阳明校区,在新修的塑胶篮球场打起了篮球,风采依旧不减当年。第二天上午,他们又来到学校湾里校区,在神农园共同种下了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树,在学校田径场上组织了户外素质拓展游戏,增进同学感情。

86级药学班校友们在神农园种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树

7日上午,86药学班和中药班的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厅和江西中医药文化馆。校友们纷纷为母校61年来的发展取得各项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