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上海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0-07-07 15:40  

(通讯员 张红云)75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在上海汇仁医药有限公司召开了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成立了上海校友会产学研融合等专业委员会,讨论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如何实现校友共同发展;拟定了校友会下半年会员活动计划和安排;通报了上海校友会会费使用情况。

16270


万禾控股集团董事长、景域旅游营销集团董事长、上海校友会会长易辉,游大大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国梁,和普公益组织者、校友会秘书长张红云,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上海分中心主任、江西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校友会副会长单宝枝,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校友会副会长殷立新,上海扶阳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杭州阳气十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校友会副会长余清平,上海汇仁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会副会长胡春兵,上海妙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校友会副会长张金保,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针推伤科主任、校友会副会长朱轶,上海彭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校友会副会长熊建英等22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184BD


易辉会长首先代表上海校友会欢迎各位校友到来,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目的意义和会议议程;张红云秘书长主持座谈会。按照会议议程,经民主推选,副会长单宝枝当选为产学研融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余清平当选为执行主任委员;副会长殷立新当选为中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胡春兵当选为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15C56


座谈会上,与会者就价值医疗,健康理念传播,医药机构产业提升和合作,疫情下如何抱团发展,如何稳固专业思想等话题,进行了脑力激荡,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无私分享信息,献计献策,均表示愿资源共享和互帮互助。众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定期走访校友企业和单位,组织公益医疗,帮助来沪新校友尽早融入上海,开展有针对性的互帮互助,实现共赢等。会上也通报了上海校友会会费使用情况,透明、严格、规范执行会费管理。

易辉会长认为,上海校友会要有更高的发展目标和举措,通过研究开展富有特色的校友会活动,凝心聚力,使得上海校友会真正成为江中校友在沪上打拼的精神家园,真正实现校友会在人才培养、求学就业、创新创业、传承传播中医药等方面的巨大潜力。他在会议总结中布局了下一步要重点落实的工作和举措。为了培养更多的学会高层管理人才,他提出实行月度轮值会长制,由副会长每月轮流担任月度轮值会长,并在轮值结束后进行书面述职;同时就加强校友会秘书处的组织和服务能力、会员权益等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此项工作具体由执行会长张国梁负责安排实施;他特别强调要加强同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具体由产学研融合专委会负责对接母校,并对专委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高要求。易辉会长还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16B6D

 

参加会议的理事还有:余素琴、余夙、谢旭飞、孟湘明、周国富、许建春、陈金金、杨中、乐志、石敏、王福生、杨悦文。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