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莱和生物新冠抗体试剂盒正式获批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2020-06-23 11:23  

(通讯员:孟晓伟、罗利华)

近日,我校97药学校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欧阳云先生创办的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2020年6月19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的紧急使用授权(简称“EUA”)。

本次获批的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英文名称:Novel Coronavirus(2019-nCOV)IgM/IgG Antibody Combo Test Kit】此前已经在欧盟注册(可在认可CE标识的国家销售)、澳大利亚TGA注册及菲律宾FDA注册,正在进行中国国家药监局(NMPA)注册及WHO注册。此次莱和生物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得美国FDA签发EUA,将是其助力全球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提升LYHER®品牌形象。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