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24-02-28 08:46   江中新闻网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丽芳)2月26日是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学校领导在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院部等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分头深入课堂现场听取开学第一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

  从听课总体情况来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认真听课,出勤率和抬头率高,充分展现了新学期全校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学习态度,开端良好。

  “三级听课”制度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对于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营造重师重教的课堂教学氛围,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