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办会同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院、科技学院赴浙江走访医疗机构开展访企拓岗
2023-12-12 15: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辉)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工作。近日,校友办会同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院、科技学院赴浙江杭州、宁波等地走访校友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访企拓岗。浙江省校友会会长张智武、常务副会长欧阳云、秘书长罗利华,宁波市校友会会长杜艳飞、常务副会长刘志安、秘书长鄢祖龙、副秘书长李武彬等校友先后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先后来到杭州普迪欣康复医院、宁波鄞州中医院、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宁波高新区畅医运康中西医结合门诊部等校友企业,深入各医院门诊大楼、重点科室,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医院医疗、临床教学、学生见习实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校方就近年来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以及人才培养、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听取了对方关于企业历史、发展现状、运营情况、面临的形势、未来方向以及人才引进招聘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加强院企合作,在专业专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引进、见习实习就业、寒暑假社会实践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毕业生就业开拓了岗位。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