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山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校友企业
2023-11-05 10:10   中山校友会

为营造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加强校友会与校友企业间的交流,2023年11月4日,中山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参观校友企业——靓丽口腔。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山校友会会长邹友银、秘书长刘慧华、轮值执行会长盛晓东、常务副会长周茂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议开始,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山校友会会长、靓丽口腔股东邹友银为中山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本门诊的经营理念以及先进的诊疗技术,让校友充分了解到靓丽口腔在行业领域内的优势,同时根据门诊的发展规划,结合校友会有关资源及市场需求进行了座谈。



随后,靓丽口腔梁舒韵医生为校友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口腔知识护理讲座,同时也对本门诊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讲解。交流中,校友们针对口腔问题及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靓丽门诊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参观了靓丽口腔东区店的牙科室和休闲室,靓丽口腔还为部分校友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大家均表示,靓丽口腔内部整洁明亮,拥有先进仪器及无菌设备,医生团队优质、服务贴心,定能为患者带来舒适的治疗体验。



本次活动不仅联络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更为校友们提供了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合作共赢的沟通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