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场景应急演练会
2022-02-19 15:47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为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6日,学校模拟进行了2022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副校长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办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演练开始前,朱卫丰介绍了本次演练的目的、要求,并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小军结合模拟演练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突发情况下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保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汇报。

  朱卫丰强调,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严格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高效精准开展疫情处置各项工作。

  朱卫丰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对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备无患;要做好师生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结合预防医学专业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以践促学、促教、促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春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稿件来源:疫情防控办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