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2021-01-18 11:11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国际化战略,推进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学校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重温这些令人振奋的重大事件,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以此为往年封箱,为来年启程。

  活动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包括网站、微信)、评选委员会复审、学校党政联席会审核等程序,评选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等十大新闻。

  2020年度校园十大新闻是:1、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2、省委书记省长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我校成为省部局三方共建高校;4、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5、书写中医药战“疫”的江中医答卷;6、学校入选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7、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8、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9、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要成效;10、中乌传统医学中心在塔什干试营业。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YMXrcnE8xCjIFSouCOmFA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行政楼
行政楼
夜沉镜湖
夜沉镜湖
明湖
明湖
图书馆
图书馆
神曲厅
神曲厅
江中全景
江中全景
实验楼
实验楼
校大门
校大门